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50年的教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50年的教室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50年的教室 

  現在的教室,用木板做黑板,鐵片做講台,木材做桌椅,每天背着沉重的書包.那麼2050年的教室是什麼樣的呢? 

  2050年的教室大概是這樣的! 

  黑板換成一個大屏幕,上面會顯示老師一節課聽講的內容,這樣,老師就不會因為每天講課而口乾舌燥了.對了,講台上還應該有台電腦,用來控制教室的布置和中心,如果哪為同學上課時開小差,電腦會自動說出那位同學的名字.當然,每個同學的桌子上也應該有台電腦,老師把講課的內容編成孩子喜愛的遊戲,這樣,既放鬆了心情,又學到了知識,真是一舉兩得. 

  咦,同學們怎麼都不背書包了呀!喔,原來講課內容都刻到光盤上了.教室里的桌椅也變成了可以活動的桌椅,它根據同學們的高.低.胖.瘦.前後.左右.上下自動調節成舒適的桌椅. 

  教室當然也會有一個生物角,生物角的陳列是更不一樣.有在動畫片看到的小兔,在月亮上長得樹,和各種用科技研製成功的果樹. 

  教室更是奇妙,它不是固定位置上,可以移動.你按一下按鈕,它會換一個新居,如果你對這個新居不滿,再按一下,會一直變到你喜歡為止. 

  打掃衛生可能會麻煩,但在這個教室,不用打掃,但一點灰塵也沒有,怎麼回事呢?每個教室都有一個打掃衛生的機器人,不怕累,不怕苦只需3--4分鐘教室便會幹乾淨凈,怎門樣,奇妙吧!

您正在瀏覽: 2050年的教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50年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