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的偉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偉大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愛的偉大

 重慶市永川 永川紅旗小學四年級二班 羅鴻琦

  我原來總是在想:世界上誰最偉大?有些人說是科學家,有些人說是建築家,還有些人說是老師……但是也有人說是母愛,開始我不是太懂什麼叫母愛。

  有一次,我去李姑婆家看剛出生的小狗,它媽媽發現了,惡狠狠地瞪着我,我當時沒理會它,當我把它的小狗抱在懷裡的時候,狗媽媽張開大口撲上來咬了我一口,我嚇得趕緊把小狗放了下來,我想,平時那麼活潑、可愛的狗媽媽,為什麼突然咬了我一口?別人告訴我,它不想讓小狗受到傷害。我第一次知道了什麼是母愛。

  還有一次,我們幾個小朋友去打鳥窩,正好把一個剛出生的小鳥打了下來,我們抱着小鳥高高興興地回家,正走了一半,一隻鳥從天上向我們猛撲下來,我們只好把小鳥放下了。我帶着疑問問媽媽:“這隻鳥怎麼這麼勇敢?”媽媽說你還記得狗媽媽嗎!哦,這一次我懂得了什麼是母愛。

  我的眼睛不好,媽媽請了假帶我去看病,那時又正是夏天,媽媽不顧天氣炎熱,帶着我到處打聽哪裡的醫生最好,就把我帶到哪裡去。平時媽媽對我的愛說也說不盡,這使我更深刻地理解了母愛。

  我要用實際行動來報答媽媽,讓媽媽不生氣,幫媽媽做一些力所能極的事,好好學習,爭取取得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偉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