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肯德基里的鬧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肯德基里的鬧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媽媽帶我和妹妹來到肯德基慶祝我的生日,當我們三個人正吃得津津有味、興高采烈的時候,一個意想不到的鬧劇突然發生了! 

  事情是這樣的:在離我後面第四台的兩個相鄰桌的好幾個少男少女,不知因為什麼發生了口角,越吵越凶,接着只聽見“哐當”一聲,一個盤子應聲落地,這時雙方一共有五個人參加打鬥,有兩個男的和三個女的,這些人手腳並用,大出打手,有的抓住女的頭髮拚命地往地上推,有一個女的用腳踢傷了一個男人的小腿,還有一個人把可樂灑落在一個女人的臉上,越打越激烈,整個肯德基店內一片混亂,桌面上雞翅、薯條、蛋撻等好多食品散落在地上,很多人紛紛跑過來圍觀,我也跑過去看熱鬧,我只聽到那個女的說了一聲:“有本事就女的跟女的打呀!” 

  肯德基的工作人員過來進行勸架,想辦法把這些人先行分開,總算平靜了下來,我看到這樣后就回去了,媽媽還很搞笑的說:“嘿!這麼好的雞翅和蛋撻都浪費了!真是不應該!”妹妹當時嚇得心裡突突地跳,後來又笑得肚子都痛了。就在這時剛平靜下來的肯德基又沸騰了,她們又打起來了,相互之間又吵又罵又動手,這時候大家又上去勸架,有一個人說再打就報警了,在眾人的勸說下總算沒再打了,他(她)們可能怕店老闆報警,便狼狽地離開了肯德基。 

  這場鬧劇在人們的心目中留下了非常不良的印象,在公眾場所吵鬧、鬥毆是一種極不文明行為,也是一種極不道德的表現,也是沒有教養的表現。這場鬧劇把我的生日歡樂打了折扣,我真的很討厭這種野蠻行為,我真希望這些人多一些公德心!

您正在瀏覽: 肯德基里的鬧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肯德基里的鬧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