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男孩的衣服還沒有穿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孩的衣服還沒有穿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那麼笨?沒有多準備一件衣服,女孩會冷的。 

  第二天,男孩的桌子上就多了一件外衣,男孩為了不讓別人疑心他是有意準備的,他就只穿一件襯衣。同學問他這麼冷的天,為什麼不把衣服穿起來?他只笑笑說,不冷,我熱!他只盼有一天,女孩會再一時大意,忘多穿一件衣服,而向他借那件他早已準備好的外衣。但,女孩卻從此再沒少穿一件衣服。日子依舊在過,男孩依舊無悔,仍然穿着那件襯衣,和那件靜靜躺在桌子上----毫無怨言的外衣,就那麼靜靜地,等着什麼發生。 

  枯燥蕭瑟的秋天將要過去,男孩已陪着那件外衣和那個沒有諾言的風中的約定,度過了半個秋天。也許冷之神再也看不下去這種獨特的等待,這一切在一個很冷的陰着天的黃昏終結。那天仍是平平淡淡,安安靜靜,女孩和幾個同學,還有那件無言外衣,在班裡,她們閑聊着,沒有看到站在門外的男孩,女孩淡淡地說著:“那個獃子是不是個傻子?大冷天穿件襯衣,還把一件外衣放在桌子上,不冷,還喊熱!”“的確腦袋缺根弦,不然能叫‘獃子’嗎?”“你們不懂,那是咱班的獨特風景線!”“哈哈……”…… 

  一萬年的等待,被一陣風吹散。第二天,冬天就來了,下起了小雪。男孩再也沒來上學,那件外衣還靜靜地躺在那裡,它還要繼續等待嗎?外面的世界好冷 

,這個世界卻不見了男孩,會有誰會在乎他,又有誰會知道,他的衣服有沒有穿起,他冷不冷……

您正在瀏覽: 男孩的衣服還沒有穿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孩的衣服還沒有穿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