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已經把衣服還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已經把衣服還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和我的好朋友創佳是這一帶有名的“瘋丫頭”,每天我們都要在廣場上“瘋”到好晚才回家。

  暑假中的一天,在我們迎接晚霞回家時,看到廣場上有一件紅襯衫,創佳箭也似地跑過去,抓起衣服就跑。“創佳,你幹什麼?”“都這麼晚了,誰還來找啊。”他轉身上了樓,氣喘吁吁的敲着家門。我獃獃的站在那裡,好久才發現自己哭了,我不相信那個人是創佳,可事實告訴我他就是創佳,他變了,深深的變了,變得那麼矮小。“我不要這樣的朋友。”

  第二天,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時鐘“噠噠噠”的響,都八點了,若是平常,一定又是創佳的小臉蛋出現在門口,他肯定是不好意思再來了。門鈴響了,巧,想誰誰出現,他來找我玩。我沒好氣的說:“你還來幹什麼,我家不歡迎你。”她氣喘吁吁的說:“幹嘛?我已經把衣服還了,昨天是看到衣服髒了,就拿回家洗了洗,今天我寫完作業就拿着衣服到附近居民家詢問,是劉奶奶的孫子的。”

  此時,我只敢心中一片慚愧與懊悔。創佳是對的,是我誤會了他,他是我的好朋友,他是真正的樂於助人的模範。

  六年級:張爽

您正在瀏覽: 我已經把衣服還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已經把衣服還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