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寧願買便宜的衣服,也不願意家庭不和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寧願買便宜的衣服,也不願意家庭不和睦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寧願買便宜的衣服,也不願意家庭不和睦 標籤:我寧願作文 未來的衣服作文 我的衣服作文 20年後的衣服作文

  我寧願買便宜的衣服也不願家庭不和睦 

  在3月15日的晚上我讓爸爸和媽媽帶我去買衣裳。因為童裝店找不到我穿的所以就在以純看上了一件很貴的衣服249元對於媽媽這可是媽媽幾個星期也掙不到的數目。媽媽叫爸爸不買結果爸爸買了媽媽就生氣的走了。

  我和爸爸苦苦尋找可是媽媽卻沒找到。在找時我想了很多:如果我和媽媽反對可能爸爸不會給我買那件衣服爸爸和媽媽就不會吵架我越看那件衣服我越覺得不順眼。可能是因為爸爸和媽媽的緣故所以我才會吧。

  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見了媽媽,我叫媽媽上車可媽媽把我推上車就走了從媽媽的關門聲我聽出了媽媽的生氣。

  回家后,爸爸不理媽媽,媽媽不搭理爸爸。媽媽連我也不搭理我哭了我哭得很傷心。

  我希望全世界的爸爸媽媽都不要家庭不和睦傷心的是孩子。我也希望我的爸爸媽媽快點和好,這算是我的一個願望。

您正在瀏覽: 我寧願買便宜的衣服,也不願意家庭不和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寧願買便宜的衣服,也不願意家庭不和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