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鬼”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鬼”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進入新學校之前,我一直認為初中老師就是魔鬼;進入新學校之後,才發現,初中老師還真就是魔鬼!上她們的課,簡直是進了魔鬼大本營! 

  “魔鬼”一號 

  快上數學課了,我得先複習複習上節課的內容,萬一“魔鬼”來個突然襲擊,那可完了。輕鬆的音樂響起,上課了,可誰的心也沒有放鬆。“魔鬼”疾步走進教室。“合上課本”同學們的心立刻吊了起來,不敢放鬆,並豎起耳朵,仔細傾聽她的問題。“請問——2x+3y+4z=13、3x+2y+z=12,那麼——x+y+z=多少?”“5!”我搶先回答。“嗯,不錯不錯!看來小張同學仔細複習了,多向她學習啊!”被表揚的感覺就是好啊!“再問你,x<0,y<0,y+x=5,x+y=a+6,a=?”這麼狡詐的問題!沒關係!這是難不着我滴!前面的兩個條件都是晃人的,這就好辦了!“已知y+x=5,x+y=a+6,所以a+6=5,a=-1!” “啊!不錯,掌聲鼓勵一下!”在大家的掌聲中,我坐下了,我頓時覺得有一種下了斷頭台的感覺。 

  魔鬼,就是魔鬼。 

  “魔鬼”二號 

  又是英語晨讀,好恐怖啊!可怕的鈴聲敲響了,嚴肅的“魔鬼”走進來,目光在44個人頭中掃着。冷峻的目光停在了灝鈿同學身上。全班沒有一個人不忐忑不安,灝鈿同學更是下的一口氣也不敢喘。“孫灝鈿,你的英語作業呢?”只見他長舒一口氣,輕鬆的說:“老師,今天早上我交在您的辦公桌上了。”“魔鬼”大悟似的說:“哦,是嗎?噢,原來那個寫得像螞蟻爬似的是你的呀!”灝鈿同學剛放下的心又懸了上來,原來這才是重點!他緊豎起耳朵,聽候着“魔鬼”下罰:“孫灝鈿!你連同今天晚上的作業一起抄十遍!明天早上交給我!”天哪!英語作業做一遍都嫌多何況是十遍,“魔鬼”也忒狠了!其實,我這樣驚訝有點誇張了,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魔鬼,魔鬼。真是有點“非人哉”!不過,因為有了魔鬼的“虐待”,我們才有更強的戰鬥力。我相信,以後的日子裡,只要我們更加努力的學習,我們一定會打敗“魔鬼”!好了,不說了,我要去做打敗魔鬼的準備了!

您正在瀏覽: “魔鬼”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鬼”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