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給爸媽買衣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給爸媽買衣服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爸,老媽,祝你們虎年快樂,心想事成,最後紅包拿來!”我跪在爸媽面前磕了一個頭后要起我的壓歲錢。 

  “好!給你。”爸媽一人從口袋裡掏出了100塊錢給我。 

  我雙手接過,謝謝爸媽! 

  望着這兩百塊錢,我笑嘻嘻的跑到床上從枕頭底下又掏出了今年存的三百塊零花錢。恩……現在可以幫我爸媽各買一件衣服了,雖說買的不是多好的衣服,但代表真我的一片你心意,他們因該會很高興的。 

  帶着我的打算到了大年初三,這天爸媽正好都休息,所以我就想拖着他們去買衣服。 

  “買什麼衣服,年都過了,不買了。好不容易有點錢了你自己拿着花去,不用給我們買了!”爸爸推開我拽他的手,一屁股又坐到了電視前。 

  “哎呀,我平時在學校又不怎麼花錢,而且,看我都長大了,總得讓我表表孝心吧!走啦。”我又拽着他們的手想把他往外面拖。 

  “孝心我收到了,衣服就不用了,要買給你爸買去!”老媽也笑呵呵想掙脫我的手。 

  “不行,走走走!”我一手拽一個,拽出了門。爸媽見我如此,也不再推辭。 

  到了石路,我首先給老爸買了一件棉襖,因為我想老爸騎電瓶車肯定很冷,本來想給他買一件皮衣的,但不是太貴了,就是太小老爸穿不上。所以就買了一件棉襖,然後轉了兩圈后又給老媽買了一件大衣。在這所有過程爸媽都聽我的,一家三口笑呵呵的 穿梭在商店中。 

  “好了,爸媽都有衣服了,我們回家吧!”我很有成就感地說道。“好!”他們則是寵溺的笑着摸着我的頭。我高興的左手挽着老媽右手挽着老爸想沖回家去。可剛到商店門口的時候,我看見了,柜子里的護手霜,額,在陪老媽上班的時候,我看見過老媽的手裂開了幾條口子,每次要去洗餐具的的時候她都會疼的齜牙咧嘴。於是,我不顧老媽的反對買下了一瓶油性護手霜。 

  坐在回家的電瓶車上,我不禁咧開一抹笑容,為爸媽花錢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給爸媽買衣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給爸媽買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