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買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衣服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呆在家裡悶得慌,我們一家人便決定去逛超市。 

  我和媽媽搭乘爸爸的摩托,不一會兒就來到了離我家很近的一家超市——宏達超市。我們一下車就被擺在服裝超市門口的大招牌吸引住了。招牌上寫着:季末大清倉,全場五折。爸爸一看就樂了,高興地對我們說不妨進去看看,興許能買到中意的衣褲。媽媽覺得爸爸言之有理。於是,我們一家人就快步走了進去。衣架上掛滿了衣褲。老人小孩中青少年穿的都有。有不少的人在裡邊挑選試穿。爸爸很快地就挑到了一條深色的沙灘褲,便迫不及待地叫我們過去參考一下。媽媽一看,就沒好氣地衝著爸爸說:“老土!你買給你爸穿呀!”爸爸聽后頓覺灰頭土臉的。然後,媽媽就在旁邊挑了一件加大碼的紅色運動T恤,叫爸爸試穿一下。爸爸馬上就換上了,出來讓我們看。衣服剛好把爸爸的上身緊裹住。媽媽見了搖頭晃腦地說:“你這種人身上又沒有多少肉!我還真想不到衣服卻要穿得這麼大!”這麼一來,爸爸都給搞蒙了。當然,爸爸還是聽了媽媽的,接着,媽媽又給爸爸挑了一件,叫爸爸快換上。爸爸換上后,在試衣鏡前轉過來轉過去地看,覺得還可以,就有點樂了。媽媽見了,當即就拍板了。爸爸在挑衣服方面是自愧不如,連誇媽媽有眼光。 

  等爸爸買好衣服后,我很想去隔壁的麥當勞吃漢堡包。

您正在瀏覽: 買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