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巧妙金點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妙金點子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NO.1在下水道的井口造上一種彈簧。每當有小偷偷走了窨井蓋,彈簧會自動彈出,又造起了一塊“地面”,行人走在路上絲毫不會感覺到這只是一塊彈簧,也能夠安然無恙的離開。 

NO.2在下水道的四壁塗抹上熒光粉。每當窨井蓋被偷,上午吸收到太陽光的熱足以讓熒光粉發出亮光,提醒正在前行的人們:這裡的窨井蓋已經被偷了,請繞道而行!這樣就不會使行人誤入下水道。而且當汽車的燈光照射到了熒光粉發出的光亮,會產生化學反應,變成紅色的光,像紅燈一樣告訴人們別再向前走。 

這兩種方案也只是一種猜想,但經過努力我相信“窨井蓋的問題”在不久之後一定會解決。能便於行人夜間行路,保障了他們的安全。

您正在瀏覽: 巧妙金點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妙金點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