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金點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金點子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時間的推移,如今的世界可變的大不一樣了!交通工具有好多:飛機、輪船、公交車..........,雖然,行動是方便了,但每年都有許許多多事故,這一次次觸目驚心的交通事故,這些事故中死了多少人,每當我在電視上、報紙上,看到一次次的事故給他們的家人帶來了多麼的的傷害呀!他們的家人號啕大哭、哭地撕心裂肺得讓我們揪心呀! 

  有些人曾經提出:我們不用飛機、輪船、工交車、汽車了,但這不行,不用這些交通工具,我們就會浪費許多時間,比如:我們到學校乘車要10分鐘,但步行要20~30分鐘呢!還有騎自行車要得心臟病的(因為你在騎車時,需要大量氧氣,汽車剛好排放了許多的廢氣,被你吸入),哎,那麼我們要怎樣才能既環保又能健身呢?我有幾個金點子,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1:我建議大家早起早睡,大約在早上6:00時起床,跑步上學、班,這樣既準時到了目的地,又鍛煉了身體,作息時間有規律,這樣才真正的,養生又保健外加能按時到達,大家何樂而不為呢? 

  2:大家說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事故呢?因為大家的都在同一時間,都下班、放學了,造成了客流高峰,我們要錯開時間,比如:你們3:00下班,我們3:30下班..........,那麼就不會造成因為客流高峰而造成的交通事故了,怎麼樣,不錯吧! 

  3:加強供電設施,因為在停電的日子裡,紅綠燈發揮不出它應有效果,有些交通事故就是這樣產生的,因為有些人這樣想:反正紅綠燈停了,我就亂沖亂走好了!沒有了交通秩序,車輛都亂了套,嘿,要不是她反應快,你倆早就進醫院了!馬路上的紅綠燈對交通有着重大的作用,馬路上離不了它,車輛更離不開它。 

  4:管理駕駛員,現在駕駛員酒後駕車很多,我覺得應該在酒店頒布一條規定:凡是有駕駛員來喝酒的,都要拒絕,並告訴他,駕駛員嚴禁喝酒。要對駕校嚴格,不可以亂教,要教得好,不可以亂造不和格的駕駛員或非法駕駛員。 

  我的金點子就這麼多了,但最重要的一點是:安全第一,請注意安全,遵守交通的法律法規規則。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金點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金點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