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姿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姿的秋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就是一個萬花筒,形態各異,你瞧——

  秋天是安靜的,沒有了蟬的吟誦,沒有了蛐蛐的歌唱,世界真的靜了下來。幾抹陽光歪歪的灑在小路上,風也輕輕的吹着,遠處的小鳥低聲呢喃着,給人十足的倦意。

  秋天是歡樂的,農民們的臉上笑開了花,許多糧食和水果都在這個多彩的季節成熟了,同時,農民們也更忙碌了,收了這個又要播種那個,為下一年的豐收做充足的準備。

  秋天是孤單的,樹葉兒從樹上輕輕飄落,打了幾個轉兒后慢慢地躺在地上,看着房梁抱着空空的鳥巢發獃,它在想:鳥兒們,你們什麼時候回來陪我聊聊呢?腳踩在枯葉上,發出脆脆的破裂聲,那是孤單的小調,一段寂寞的哀愁。

  秋天是惹人愛的,天氣不冷不熱,天那麼晴朗,悠然的抱着白雲撒嬌,人們的心情也放開了晴朗,迎接每一天的太陽。

  秋天是各種各樣的,說也說不清,但總之,秋天是美麗的、多彩的!

  湖北宜昌市24中學初一:梓熙

您正在瀏覽: 多姿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姿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