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交通安全金點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通安全金點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大家都能遵守交通規則,也就不會有這些事發生,人們都能過上幸福的生活。為此,我思考了許多問題,也想了一些解決方按。 

  1、如何解決闖紅燈現象? 

  現在闖紅燈現象真是屢見不鮮,就是因為闖紅燈,事故頻頻發生。解決這個問題也成了交通部門頭痛的事,他們只好對闖紅燈者進行處罰,其實我覺得,光是物質處罰不是最好的,但這也是需要的,可最好還是宣傳和教育,讓司機知道,自己的幸福家庭掌握在自己手上,不要讓孩子提起父親就覺得沒面子,要讓他以自己為豪。一想到這個,自然會注意了。 

  2、如何解決行人闖紅燈、橫穿馬路的問題? 

  這個問題是最常見的,也是最危險的。我在新聞上看到這樣一個鏡頭,一個年輕人橫穿馬路,被一輛行駛的汽車撞飛,當場死亡,我的心也提了起來,這樣的事件並不少見。我們作為小學生的,更要遵守交通規則,讓社會上的人都引起重視。還有,街道上的主要的岔路多設斑馬線,封閉一些人為的植物,讓一些偷懶者沒有機會。 

  在學校、社會上發動同學多搞宣傳,讓人們牢記交通規則,共同打造和諧的社會,讓車禍離我們遠去,讓每一個家庭都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 

  讓我們共同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交通安全金點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通安全金點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