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參加的比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的比賽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印象里,能參加歌詠比賽是一個非常光榮的事情。而我就參加了2005年5月27日,學校舉辦的活動——歌詠比賽。前提是每個人都要穿白襯衫和黑褲子。

  班主任老師對這次活動很重視,說一是能夠讓我們的能力在此得到鍛煉,二是能夠增加我們之間的友誼。因此,從那天開始,我們班的同學,就開始了“魔鬼”訓練;老師把體育課讓出來,給我們練歌;音樂老師不顧疲勞幫我們設計動作,並且經常強調“笑容”、“動作”、“表情”這幾個詞,每練一次同學們都是滿頭大汗,氣喘吁吁。就這老師還嫌不夠呢!有時候,一個禮拜也上不了幾節體育課,漸漸的,同學們開始有些不耐煩了,有的甚至開始抱怨:真煩,又練!聽了這話,老師也有些火了:切,你們還煩?你當我想給你們練呀!但是,經過了一段時間,我們也漸漸的理解了老師的良苦用心,不再抱怨了。

  1個月過去了,同學們的嗓音以及動作有了明顯的提高。而且,比賽的日子已經近在咫尺了

  終於到了比賽的那一天。早上一來,有人就開始互看同學們的衣裳,評論起來。下午,老師正在給女生們化妝,我們男生一下子興奮起來了,到處亂竄,左看看右看看。忽然,只聽見我們班的大粗嗓門-高雲鵬大喊一聲:“站隊!”同學們馬上就跟逃命似的,慌亂地找到自己的位置,還沒站好,只聽班主任說:“上樓站隊!”我的心馬上懸了起來;練了1個月,就為了5分鐘!

  到了樓上,往裡面一看:校長和副校長都在裡面。“稍息,立正,進場!”我們馬上帶着笑容,進入了舞台。

  “讓我們盪起雙漿”隨着優美的伴奏,我慢慢地進入狀態,心裡沒有任何雜念,全身心地投入,完完全全的像在划船,推開了波浪,有種人在畫中游的感覺、飄飄然、心情舒暢,一開始的緊張全沒有了。出色地完成了演出,而且在場的評委們給我們抱以最熱烈的掌聲,歡送着我們走出舞台。

  其實,這次活動主要是鍛煉大家的團結意識和互相配合的能力。活動結束后,同學們的心情是比較複雜的。有的高興;喜歡往好處想,說最多也就得一個特等獎。但是有的就喜歡往壞處想。

  成績下來了,我們班的了一個全校第2。然而老師並沒有那麼興奮,而是總結了一下:“我覺得,這次活動是非常有意義的;這不僅可以見證同學們的團隊精神,也可以鍛煉嗓子。我們總是說努力第一,友誼第二,成績第三。假設說我們這次沒能取得好成績,至少我們已經盡了全力,沒有什麼遺憾之出。而且還會更加深我們的友誼,我也相信,通過這次的活動,同學們在以後的集體中會更加團結,會學會互相幫助。”

您正在瀏覽: 參加的比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