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參“三獨”比賽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三獨”比賽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進入初中后,我放棄了學小提琴的生涯之路,最主要的就是沒時間。但我還是答應爸媽,不放棄每天拉琴一小時,可我這一學期來,早已對爸媽失了信,每天哪裡拉了琴,我就是連碰都沒碰一下。導致,這突如其來的“三獨”比賽,把我推上“火焰台”。 

  在初賽時的那幾天,我每天慌了神的,早起拉琴,晚睡拉琴,精神一天比一天差,到了比賽那天還在手忙腳亂的左練,右背,儘管入圍了。 

  就在星期一那天,班長告訴我,我入圍了,要準備曲子迎接下一次比賽,比賽日在星期三。我卻天真的認為,是下個星期三,毫無顧慮的在星期一那晚,沒有練琴。第二天,從文藝委員嘴中得出,是這個星期三。我急急忙忙地從書中找出一首曲子,慌忙的背了起來,直到今天下午…… 

  我拚命地背,儘管我體育課也背了,生物課也背了,午飯後也背了。我卻還是背不出來。當然,這次我肯定沒拉好。比完賽后,我懊悔極了,知道這回沒希望了。 

  為什麼,我不能抓緊每一分鐘來拉琴。又為什麼,我不能遵守信用每天堅持拉琴,這樣我就不會再來臨時抱佛腳。 

  雖然,我不喜歡小提琴,但是比完賽后,我還是哭了,我不知道我是在哭什麼,是在哭沒比好賽,還是哭自己沒有把握好時間,還是……

您正在瀏覽: 參“三獨”比賽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三獨”比賽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