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故鄉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秋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倘若單單隻有溫暖和煦的天氣,那也算不了出奇。請仔細想想,一個地方,車水馬龍,在溫暖的環境下,人們悠閑的散散步,或是同同伴談笑,這一切多麼令人陶醉?彷彿已被秋天喚醒,那一棵棵高大挺拔的大樹,像堅強守衛着這地方的士兵。夏天為人乘涼,秋天為人遮風,人們個個面上含笑。

  最妙的是那小山的景色!看,山上那一個個“光腦袋”,風兒也真夠調皮的,居然把樹爺爺最後的幾根頭髮給拔掉了,那一片片樹葉,像翩翩起舞的蝴蝶,跳着跳着,彷彿在慶祝秋天的到來。

  在山的那邊海的那邊,這裡可沒有藍精靈,有的是日夜而息,日出而作的人們,那一座座小山,好像搖籃,對着人們輕輕的說:“別擔心,在我這裡睡吧,我這兒可暖和了!”

  瞧!那是什麼!一個小湖!這時候水怎麼還沒凍上呢?那水不但沒凍上,反而還有點暖和。那些水藻可真綠啊,彷彿把終年貯蓄的綠色都給拿了出來;一棵棵柳樹還正在梳妝打扮呢,這裡梳梳,那裡看看,真像一位愛美的小姑娘。就憑這點,那水也不捨得凍上,你說呢?

  由着湖面,再到天空上,這樣看去,彷彿一塊晶瑩剔透的藍寶石,正卧在古城之中,周圍跟着房屋,大山,像一幅的畫卷一樣;像人間仙境;像世外桃源!

  這就是故鄉的秋天!

  我愛你,我的故鄉!

  初一:墨色海棠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