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豐收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收的秋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姐姐每年都會拜訪我們一次,瞧,她又邁着輕盈的腳步來了,從我的的家門飄過,從我的校園飄過,又從我的故鄉飄過,一會在這,一會在那。 

  步入家鄉的小路,老遠就望見了那門前的柿子樹,上面還掛着大燈籠,調皮的弟弟看見了,口水都流下三千尺了,真是個小饞貓,不過那紅紅的小臉蛋可真逗人喜歡,人見人愛,從門前經過的阿姨都忍不住摘幾個嘗一嘗,瞧,樹都被“調皮的孩子”壓彎了腰。 

  在家鄉,橘子是我的最愛,一進菜園,就讓我眼花繚亂,他們無時無刻吸引着我,它那甜味裡帶夾着酸味,乳汁侵在嘴裡,甜在心裡,是那麼的可口,那麼的香甜。 

  噢,對了,我那心愛的桂花樹怎麼樣了?香味十里飄香,近處一看,一叢叢,一束束,一簇簇的,一陣微風慢慢襲來,花香傳到鼻孔里,侵到你心裡,令你心曠神怡,沁人心脾,感到無比舒暢。勤勞的小蜜蜂被花兒招引來了,辛勤地吮吸着花蜜,連漂亮美麗的蝴蝶妹妹也來湊熱鬧,它們在這裡歡快地飛舞。 

  春天,農民伯伯種下了辛勞的種子,今天,稻田裡的稻穀已經黃燦燦的了,今年的豐收比去年的好得多,個個都露出了喜悅的笑臉。 

  這裡的一切的一切,都是農民伯伯們勤勞的雙手的成果,只要有了付出,哪怕沒有成果?

您正在瀏覽: 豐收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收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