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故鄉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秋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故鄉的秋天雖然沒有火紅的楓葉,沒有艷麗的菊花,沒有成批的果樹,但是它在我心中還是很美。

  故鄉的秋天是個多風的季節。一陣陣涼爽的秋風,吹走了夏的炎熱,迎來了秋的涼爽。天地募的高遠了,蔚藍的天邊漂浮着絲絲白雲。雖然氣候有些乾燥,但秋風習習,讓人有一種說不出的舒適。

  秋天,所有的樹都變了。黃色的,紅色的,灰色的,淺綠的樹葉隨風落下,它們有的在空中旋轉,有的飄飄然然。它們在空中嬉戲着,讚歎着這美好的季節。花園裡的花兒大多都謝了,只有那紅色的月季,五彩的夜來香,黃色的小雛菊還在迎風開放。放眼望去,往日那些遮擋我們視野的綠色不見了,一棟棟雪白的樓房清晰可見,讓人覺得無限遼闊。

  到了秋後,那廣闊的田野只剩下兩種顏色了--黃色和白色。黃的像金子,金燦燦的,那是稻子;白的像銀子,銀晃晃的,那是棉花。辛苦了一年的農民伯伯們,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是欣慰,是希望。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在談論豐收,憧憬未來。

  故鄉的秋天是美麗的。

  湖北省潛江市丁嶺中學初一:雙林芷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