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叫魯琪,我們都愛叫她“滷麵”,她有一頭黑色的頭髮,兩條細小的眉毛像橋樑似的架在大大的眼睛上,長長的睫毛,高高的鼻樑,笑起來的時候,潔白的牙齒露了出來,似乎在晚上露出來都會把人嚇一跳。另外,還有兩個聽覺靈敏的大大的耳朵,像隧道一樣可以通行。 

  她的外貌就不用多說了,就說說他的愛好吧! 

  她是非常喜歡看書的,有一天,我邀請她到我家做客,她毫不猶豫的答應了我,也帶上方東來我家,我和方東玩牌的時候,魯琪當裁判,本來她看得津津有味的,突然,有一本《作文大王》不知什麼時候莫名其妙的出現在魯琪的眼裡。魯琪就跑過去,拿起作文大王左翻右翻上翻下翻,可能因為沒有看過這一期的內容,馬上坐在一旁津津有味的看起書來,而我和方東還在玩牌,全然不知坐在一邊的當事人“不翼而溜”了,她還在那若無其事地看書,魯琪多麼熱愛看書啊!竟然把得來不易的雙休日的玩耍的時間的一部分用來看書,我知道,她還可以用其他時間來看書的,可是,她對自己所有的知識不夠滿足,還要在朋友家飽覽以下書籍,這樣,只要她學會運用,學習成績肯定會名列前茅,而我,過於滿足自己的知識量,不在其它時間飽覽書籍,我真覺得自愧不如。如果我把時間都用在學習上,我一定比她學的好。 

  她不但愛看書,也挺勇敢的。 

  有一次,我和她過一個小崗。小崗里好黑,我很害怕。緊緊抓住她的手臂。突然我聽見大狗的叫,我趕快跑了出來,但我一摸口袋我的MP4掉到小崗里了。我只好讓她去幫我找。她單刀赴“崗”。一會兒就吧我的MP4給拿了出來。 

  這就是我又愛看書、人又勇敢的好朋友——魯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