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故鄉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秋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故鄉在鄉下的一個小村莊里,我認為,沒有什麼能比我的故鄉的景色更美的了。我最喜歡故鄉的秋天。

故鄉的秋天是美麗的。

   故鄉的天空是透明的藍,如同一望無際的海面,不時飄來一片雲,好似海面上的一葉白帆。秋風幫樹木穿上了黃色的禮服,好像要去參加秋天的宴會。秋風一吹,樹木發出嘩嘩的聲音,像是再說:“快去參加宴會呀!”。秋天的大地像一張柔軟舒適的床,躺在上面,聞着小草的香味,聽着百鳥的合唱,每次我都能做很甜很甜的夢。

   故鄉的秋天是忙碌的。

   人們來到田間收割,顆粒飽滿的大豆對人們說:“今年土壤里的水分充足,所以我們大豆家族長的特別飽滿。你們快點把我們做成罐頭、豆油等食物吧!”玉米說:“今年陽光充足,所以我們玉米大家族在這一年裡長的特別金黃,你們快快把我們做成玉米餅、奶油玉米吧。”

   故鄉的秋天是豐收的。

   秋阿姨來到石榴園,像一位魔法師把石榴個個變得火紅火紅的。石榴好像在說:“謝謝你,秋阿姨。”秋阿姨來到棗園,替棗兒們挑了一件火紅的裙子。秋阿姨來到柿子園,把柿子變得像個橘紅色的小燈籠。

   故鄉的秋天是快樂的。

   男孩們上樹打棗,女孩們在樹下撿棗,孩子們在樹林里撿木棍烤玉米,烤玉米的香味飄滿了整個村莊,大一些的孩子在用自己做的小魚網捕魚。

   這就是我故鄉的秋天,你們認為美不美呢?總之我認為很美。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