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秋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秋天 

  季將要來臨.萬物盛開而短暫的春季過去了,好不容易漫長而炎熱的夏季也接近尾聲,涼爽的秋. 

  清晨,透明的露水閃耀着,風有些涼意,山上彷彿全是橘柚樹上撒下的一層潔白的霜,新鮮而明凈,太陽出來了,露水消逝了,橘柚樹閃爍着陽光,綠葉金實.彷彿全都有是一片秋的明麗. 

  樹葉黃了,一片片落了下來,多麼像下了一陣又一陣的黃葉雨,使你在樹下待上一輩子也不會覺得厭煩一樣.一隻只蝴蝶在落葉中飛來飛去,彷彿給落葉雨鑲上了一朵朵美麗的金邊花兒一樣,美極了! 

  有人說在春天的花兒才是最美的,可是,我覺得秋天的花兒也一樣那麼地美,比如:菊花,桂花,杜鵑,月季等.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那一朵朵想爆米花一樣的桂花,我每天都要經過一棵桂花樹旁,當一陣風吹來的時候,那香氣撲鼻的味道,使你怡然自得,超然物外,彷彿十里之外還能聞到一樣! 

  樹林了也正是熱鬧的時節,到處都是香氣撲鼻的果實,一片金燦燦的,像雲,如霞.往樹林深處瞧,一片流金溢彩,再也分不清哪裡是天上的雲,哪裡是樹上的"雲". 

  秋季是的大山是最美麗的,山坡上的草,已經枯萎變黃了,好像給大山穿了一件金黃色的外套;紅葉此時是最為茂盛的了,火紅火紅的,他像要燃燒起來了,真可謂是錦上添花,羊腸小道旁,還開放着點點的傲雪秋菊,更為大山增添了許多勃勃生機. 

  冬雖聖潔但過於寒冷; 

  春雖明艷但過於矯揉; 

  夏雖奔放但過於炎熱; 

  秋的美是理智的,金黃的,充實的,是給人希望的...... 

  秋啊,迷人的秋,它有蝴蝶為它伴舞,花兒為它開放......好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