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秋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無聲地離開了我們,秋天便悄悄地來臨了。

  這是一個天高雲淡,晴空萬里的日子,爸爸開上麵包車讓我和他去鄉下爺爺婆婆家玩。

  汽車行駛在機耕道上,兩旁栽滿了泡桐樹,秋風一吹,泡桐樹的葉子不時地掉下來,有的已經是一個“光頭”了。 放眼望去,只見金黃色的稻海中農民伯伯們正揮鐮收割,不時傳來拌谷的“咚——咚——”聲。

  不知是爸爸想休息,還是爸爸想讓我與這美麗的秋色零距離接觸,爸爸把車停了下來。我們下了車,我抬頭一看,只見大雁忽而排成一字形,忽而排成十字形,正向南方飛去,似乎在說:“朋友,明年見。”我真有說不出的興奮,一會兒跑到稻田邊捧起沉甸甸的谷穗,又是看,又是嗅;一會兒追趕着飄落中的黃葉;一會兒又跑到一個池塘邊去玩。只見水池裡的魚兒一會兒露出小嘴吐出一串串小泡泡,一會兒躍出水面眺望遠方。池塘邊一排排筆直的樹,樹葉黃了,幾片葉子悠悠地飄落下來,好像在說“再見了,大樹媽媽,我要去旅行。”樹葉落在水面上,慢慢地向遠處飄去。

  直到爸爸數次摧我上車,我才和爸爸開車繼續向爺爺婆婆家駛去……

  啊!秋天,美麗的秋天,真是太可愛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