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秋天 

  陝西省千陽縣啟文小學四年級(3)班 閆永康 

  秋姑娘在金蟬的陣陣哀鳴中,風風火火地趕來了。她讓秋天變得明朗起來,把大地變成了沉甸甸的世界。 

  天那麼高、那麼藍。高高的藍天上飄着幾朵白雲,一行行大雁往南飛,樹上的葉子變黃了,一片一片地往下落。一陣秋風吹來,就像一隻只彩色的蝴蝶在飛舞。 

  地里的莊家成熟了。一株株高梁像喝醉了酒一樣,搖搖擺擺地站在地里;金黃色的玉米,露出了滿口的牙;一片片稻田像鋪了一地的金子一樣璀璨奪目。園裡的果子成熟了,紅彤彤的蘋果壓彎了樹枝;黃澄澄的梨向人招手笑;一大串一大串的葡萄掛在架上,綠的、白的、紫的、暗紅的、淡綠的,五光十色好看極了! 

  地里的蔬菜也成熟了。白菜長得綠油油;又長又紅的辣椒掛在枝頭上,向人們展示自己的俊俏;長長的豇豆調皮地藏在綠葉下;一個個又大又圓的南瓜巨人躺在地上,擋住了人們的去路。 

  人們興高采烈地摘果子、收莊稼運莊家,推的推、拉的拉,身後留下一片歡樂的笑聲。 

  秋天是個可愛的季節,是個收穫的季節,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我愛秋天。 

  指導老師:王拴蓮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