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一個美麗可愛的小姑娘。 

  秋天有一支無所不能的神筆,她輕輕在田野里畫一筆,奇迹出現了:麥苗成熟了,人們的臉上有了驚喜的笑容,都在感謝秋天。她輕輕地在穀子上畫一筆, 穀子成熟了,農民高興地喊:“豐收了! 豐收了! 穀子豐收了!”只要秋娃娃去那裡, 人們都是笑容滿面, 感謝秋娃娃能伸出友誼之手幫助他們,真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小姑娘。 

  秋天是一個魔術師,她對着果樹一喊,大樹結滿了果子,小朋友們齊心協力地摘果子,籃子滿得快要塞不下, 小朋友們還不停地往籃子塞,樹下充滿了歡聲笑語。看!一排排大雁向南方飛去.一群小女孩在放風箏,她們歡快地奔跑着,笑着,看着風箏越飛越高,在白雲上面,她們快活地喊着,像在謝秋娃娃。 

  , 

  秋天是一個播放器,它告訴我們冬天即將來臨,小螞蟻們在齊心協力地搬豆子、麵包渣……它們在準備過冬的糧食呢。小菊花都開了美麗的花朵,它們想給秋娃娃留一個好印象,希望下一年秋天再請它們來。 

  秋天是一個可愛的小姑娘,它帶給人們無限的歡樂和驚喜。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