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惡魔pk公主(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pk公主(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惡魔pk公主(三) 標籤:pk作文 pk賽作文 pk大賽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第二章 

  進入A班 

  “大家好!”璐琪見這種形勢就開始了自己的計劃,“謝謝大家的歡迎,其實我不是公主!”(某女:我不是公主誰是公主啊!作者:這不是我說的,是你自己說的。哈哈!) 

  “什麼?不是公主!像這樣美得七仙女都不敢出來見人的美女竟然不是公主?”草痴A懊惱的說。 

  “不是公主又怎樣?她依然是我的公主……”草痴B依然雙眼呈心形。 

  “你說什麼?”一群人向草痴B擠過來。 

  “什麼說什麼呀?!”草痴B一臉無辜。(作者:你就裝純潔吧!草痴B:關你P事!) 

  “什麼?璐琦永遠是我們大家的公主!?”草痴們憤怒再憤怒。怒… 

  看見此景的璐琦則十分滿意自己的計劃,而蘇含翼則是望着璐琦又笑又搖頭。 

  “同學們,今天我們班榮幸地迎來了轉校生璐琦同學!請大家歡迎1”小班格外的興奮。(作者:由於他是我校最年輕的班主任,所以……嘻嘻) 

  教室一陣歡呼和尖叫,女生也不例外,當然。不是為了璐琦,而是蘇含翼也來了。尖叫直到他倆走進教室后。 

  “大家好!我叫韓璐琦,請多多指教!” 

  “我是蘇含翼!” 

  “哇!好帥呀~”花痴甲花痴地望着蘇含翼。 

  “雖然沒有俊楓王子帥,但有得一拼哦!”花痴乙也花痴地望着蘇含翼。 

  “……”蘇含翼無語地微笑着。 

  下面則是迷倒的花痴一大片。 

  “璐琦同學,你想坐在哪裡,我讓他(她)把位置讓給你!”小班顯然在討好璐琦。 

  不要啊!下面的人都在胸前畫著十字架。因為,班上就只剩下俊楓王子旁邊有個空位置了,可大家都知道俊楓王子不允許有人在他的身邊坐,否則的話……慘目人睹。 

  默哀…… 

  …… 

  (作者:因為有事,所以……下集再見)

您正在瀏覽: 惡魔pk公主(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pk公主(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