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二?一?年十月五日

  星期二

  晴

  國慶節那天,我吃完早飯,穿着暴走鞋和媽媽、公公一起去溜鞋玩。

  一路玩、一路看,只見秋天的天空,湛藍湛藍,像一塊藍寶石,晶瑩透亮。在藍寶石一樣的天空中,飄浮着雪一樣的雲,它們在空中無憂無慮的飄動,或濃或淡,還不時地變換形態,好像在向你顯示它的魅力。有時,白雲像一隻小兔子,在向前奔跑,像是有人在追它,不一會,便融入雲群中了;有時,像遠處翩翩飛來的一隻白蝴蝶,它一點一點的擴大,模糊了,變成一大片雲朵,慢慢地不見了。

  突然,一陣陣涼風拂來,吹在身上涼絲絲的。馬路兩旁的梧桐樹上,已經有一些葉子隨着風兒你追我趕地從樹上飄落下來。好愜意啊!

  真的,可愛的秋天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來了。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