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秋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在這個黃葉飄飄、瓜果飄香的世界里,調皮可愛的秋姑娘,在這個金秋佳節里,開開心心地玩了個痛快。

   秋姑娘塗呀塗,她給銀杏樹塗上了黃色,黃黃的葉子彷彿一把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陽光和炎熱;她給楓葉塗上了紅色,紅紅的葉子像一枚枚郵票,郵來了涼爽的秋天;她給穀子塗上了金色,金色的穀子猶如金色的海浪,把夏天的炎熱推到了天涯之下。

   秋姑娘變呀變,她把梨變黃了,黃黃的梨似乎一個個燈籠一樣,一閃一閃的;她把葡萄變紫了,紫色的葡萄如一顆顆珍珠,亮晶晶的;她把蘋果變紅了,紅紅的蘋果好比一個個小孩的面頰,可愛極了!

   秋姑娘又東跑跑,西跑跑,你看,她把小燕子、大雁全部都趕走了呢!

   看吧,這個秋姑娘不光是很可愛,而且還很調皮、活潑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