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秋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秋寶寶騎着它的雲朵車車,來到了大地,看到夏寶寶還在那,就說:“夏寶寶,該我站崗了!”

  秋寶寶來到田野,秋寶寶說:“田野怎麼這麼安靜?應該熱鬧點。”於是,它吹起了楓葉,楓葉在空中轉了幾圈,樹上便出現了新鮮的果實:紅的是蘋果,黃的是梨,粉的是桃子……大家都在等待着農民伯伯來採收。只有稻穀在那高傲地昂着頭。秋寶寶說:“稻穀,你怎麼能這樣呢?”稻穀說:“我就要這樣。”秋寶寶想:“這樣鬥嘴也沒什麼意思。”於是,它吹了一陣風,稻穀變得沉甸甸黃燦燦起來,無可奈何地垂下了頭。秋寶寶滿意地走了。

  秋寶寶來到花園,看見花兒無精打采地躺在草地上,心想:“花兒生病了嗎?我來為它們治一下。”於是,秋寶寶又吹起了一陣風,花兒立刻變得精神起來,特別是菊花,紅的、白的、黃的、紫的……一個個爭先恐後地伸着觸角,熱烈地歡呼着:“秋寶寶來了,秋寶寶來了!”

  秋寶寶看到這一切,笑了起來,笑得是那樣的開心,那樣的甜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