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袖珍女孩”的悲慘命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袖珍女孩”的悲慘命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袖珍女孩”的悲慘命運 標籤:悲慘命運作文 袖珍作文 兔子的悲哀作文 我的悲傷作文

  今天吃過午飯後,我便想坐在沙發上看會兒電視。於是,無意間播到了那個法律講堂頻道。正在播出的是“袖珍女孩”的故事。

  那個故事講的是:有一個女孩,在她很小的時候,因為有病,被她的親生父母用一個紙箱子包起來,並把她丟在了火車站的候車廳里。有一位好心的農村大娘,她在等車。就在這時,不知從什麼地方傳來了一陣陣的啼哭聲。那位大娘聞聲趕去,便來到了紙箱邊,還看到了那個可憐的小女孩。起初大娘不知道她有病,以為她只是因被父母遺棄才呆在這裡的。大娘看她實在是太可憐了,沒有一個人願意要她,因此連車也不坐了,就把她抱回了家,還收養了她。而且那位大娘的家裡也並不富裕。

  那個大娘把孩子養到大約四歲時,發現她不僅不會說話,而且連路都不會走。大娘發現了她的異常,因此帶着她去了醫院檢查。可檢查結果卻是誰都想不到的。那個被遺棄的孩子,原來是有先天性嚴重的腦癱,並且還被醫生認為是活不過七歲。其實當那位大娘聽了這個消息后,也不想要她了。並在村民的勸說下,把孩子送到了福利院。可大娘在把孩子送去福利院的第二天,就又把孩子接了回來。大娘還說,她發現她已經離不開這孩子了。

  得知小女孩的病情嚴重后,大娘趕緊帶着她四處求醫。但沒有一個地方能治療好那個患有嚴重腦癱的女孩。轉眼間,十九年過去了。那個孩子在醫生預料的死亡期七歲時,沒有死,那可都是大娘的“功勞”啊!因為每次在女孩發病時,都是大娘把她從生與死的邊緣上救了回來。直至現在,女孩都二十多歲了,還長得跟個兩三歲小孩差不多大,連話都不會說,更別提來報答那位大娘了。但是,收養她的大娘卻沒有一句怨言。

  唉,這世界上終究是壞人少,好人多啊!

  東營市勝利第十六中學初一:費玉鑫

您正在瀏覽: “袖珍女孩”的悲慘命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袖珍女孩”的悲慘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