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鐵哥們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鐵哥們兒”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下的“哥們”姓薛,芳齡14,喜歡小打小鬧,愛吃愛喝,享受大好時光。(唉!又一個不珍惜人生的小P孩!)只所以說她是本人的“哥們”,只有一個原因:她好講哥們義氣哦!(好感動哦!眾人眨巴着眼睛無知的問:你感動什麼?本人:告訴你,沒門兒,自己來問我,嗯——算了,等我有時間了再告訴你!)  

她長得好漂亮哦!(配音:眾男生紛紛噴血或跌倒的聲音!)可愛的鵝蛋臉上一雙會“殺死”人的眼睛(千萬謹記:在她生氣時千萬別惹她,小心她用眼神殺死你!眾人:好可怕啊!)外加一張口齒伶俐的小嘴兒和一超卡哇伊的小酒窩兒!(好可愛哦!)  

  此人的超級 “壯舉”是數不勝數,看開學沒幾天,一下課她就在那兒唱歌,來熏陶我的耳朵。那麼她在唱什麼呢?好像是電影《河東獅吼》里開頭時古天樂唱的什麼:“來來,我是一棵菠菜,菜菜菜菜,……”亂七八糟的。(不過呢!近日已改成光良他老人家的《童話》了。再告訴你哦,這小丫頭片子唱得還不錯呢!你要聽?!行,不過呢,給我money。聽我說完后,眾人皆——暈倒!!)另外此人還有另一大愛好!——看那再無聊不過的安徒生童話和格林童話。平日若沒事,她就坐在陽台上,喝果汁,津津有味地欣賞童話所給她帶來的快樂。(我:唉世上又多了有一個享受人生大好時光的人。)所謂其歡樂無非就是她自我幻想,至於她幻想什麼,自己去想吧!恩~~,再說說她的藝術才能吧!  

  這人,畫,畫的不賴;字,寫的不爛;舞,跳的不壞;歌,唱的不差;話,說的不錯……其中之最,乃本人的最愛——畫漫畫是也。(誰讓她學了七年,我只學了兩年呢!自卑!)  

  另外,你千萬不要輕易認為她只是一個只擅長於文科方面的小女生。如果,你想和她賽跑,你就先為你得失策而哀悼三秒鐘吧!想當年,我和她賽跑,唉,那純屬我的惡夢,不堪回首呀!至於她還有N+N+N個的事件,在這偶就不一一道明啦!(“要聽的話直接來找我好了,電話3960,別忘了,請我吃肯德基。嗯,不行,不能去肯德基,因為現在那該死的禽流感鬧的挺厲害的,還是安分點好”渾然不知,薛大媽已拿着菜刀向偶一步步地逼近。“媽呀!”我不禁大喊道。“陸卉,你丫找死呀!居然,居然敢說我壞話,哼哼,八卦女,別跑,看我不殺死你!”薛涵月兩眼放“光”的看着我,手拿菜刀,追着我,“嗚嗚,好怕怕,不和你說了,我要逃命了,886!”)  

  夕陽下,操場上上演着“兄弟”二人的“自相殘殺”的悲壯的場面。  

  “薛,你丫的永遠是偶的PL‘鐵哥兒們’,哈哈~~~”

您正在瀏覽: 我的“鐵哥們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鐵哥們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