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石頭的悲慘命運2——《小時的;難忘的一次星際交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頭的悲慘命運2——《小時的;難忘的一次星際交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石頭的悲慘命運2——《小時的;難忘的一次星際交 標籤:悲慘命運作文 石頭的故事作文 星際大戰作文 星際爭霸作文

在“星際國貿有限公司”里,不滿20的石頭在發牢騷:“下午到哪裡過呀?又是一個漫長的下午~鬱悶~~~~”“那也是沒辦法的事,誰要總經理老是有閑心辦他的事呢?”坐在床上的菠菜長嘆道。“哎~~~~”兩個人異口同聲的說。  

“036號、024號、025號、039號,請迅速到會議室開會!”廣播里傳來銀鈴般的聲音。石頭緩緩站起身:“說吧,工作有要來了!”“你去吧,幫我請個假,說我發燒!”菠菜扯了扯石頭的衣角。石頭沒辦法:“好——吧——”  

會議室里,石頭艱難的“爬”到了!總算是沒遲到(他一般很準時)。“好了,今天我們不是來布置任務的,我們今天要好好的慶祝一下近幾年我們的成功。”什麼嘛?石頭要抓狂了,還擺什麼臭架子。總經理頓了頓說:“下午我請客,請大家好好吃一頓!”大家沉默無語。“好呀好呀!那就太好了!”又有吃的了!石頭興奮的叫道。  大家也不好推遲,只好滿口答應了。  

在說到小時,她正在快樂的度假,她把李子獨自一人留在公司里了。嘻嘻!雖然是朋友,但是你能讓小時放棄一個美好的偵探假日的。  

“是‘越高大飯店’呀!”石頭感嘆着。進了越高大飯店后,總經理大點特點起來,而石頭呢~這個……他……他……他在——大吃特吃!石頭像是好幾天沒吃飯的:“來,咱們幹了!來,大家快吃呀!吃……”不知吃了多久,石頭終於喝醉了,嘴裡還喃喃自語:“來,我們繼續……繼續……”“可惡的石澤生!!!”李子很氣憤地踹了石頭兩腳。因為飯局過後,總經理把石頭交給李子了。李子艱難的拖着石頭走呀走……  

終於到了男生宿舍。“我就把他甩這了!”李子要走時……“李睿!”“?”李子回頭。“是你?”李子嚇了一跳。她是公司里數一數二的女強人——郝靜。她喜歡石頭人人皆知。李子趕忙把石頭從地上扶起來。“哦!他怎麼在這?”郝靜問道。李子支支捂捂的說:“我……我也……我也是剛剛看見他……對呀!……他怎麼在這呢?哦……呵呵!”郝靜看了看石頭,說:“把他帶到女生宿舍里吧!”“啊!”“不會有事的。”郝靜擺擺手說。“哦!”李子無可奈何地把石頭拖到了女生宿舍。  

“就把你藏這了!”李子把XX女生的床移開,把石頭放在床下面,又把床移回來說:“我一會回來救你! ”  

……  

也不知過了多長時間……  

多長時間……  

“嗯?我在哪裡呀?”石頭左出不去,右出不去,前出不去,后也出不去。一直身子,撞到了頭,往下碰到鼻子(連下面也……)。真是很莫名其妙,他不知道他在哪裡。“吱呀~~”門突然間開了。“誰說的,別在那裡臭美了。”“誰臭美了。明明就是C的。”有兩個女生的聲音在房間里響起。“C的,她們的成績那麼低呀!”石頭自言自語。“來來來,我們來量量你的胸圍到底是多少。”“哧——”石頭的鼻血立刻噴了出來。原來那兩個女孩在談胸圍的事。“和你開玩笑的。”“切!”“對了,公司的派對你參加嗎?”“當然了。”公司要參加派對呀!原來如此,怪不得總經理最近老躲着我。石頭想着。“我還要穿上我新買的蕾絲裙,先給你看看吧!”  

一雙纖細的腿停在石頭“藏身”的床前,石頭立刻屏住了呼吸,連心跳夠聽的很清晰。女生彎下腰來,一雙水靈靈的眼睛看見了……她和眼睛和石頭的眼睛碰在了一起……  

……  

“啊!——~~~~~”  

一聲撕心裂肺的慘叫——  

剛剛才從日本回來的小時立刻敏銳的向女生宿舍跑去—……李子剛從辦公室跑過來,她氣喘吁吁的靠在門口:“呼……呼……呼……呼……”“呀……”女生立刻發動攻擊(註:這一間房的所有女生都練過:劍道、柔道、合氣道、空手道、跆拳道,這五道)。“別……”一聲清脆的制止聲。“?”“他是我一個朋友的表弟!”“?”“就是時——?……瑋的表弟!!!”  

……  

……

您正在瀏覽: 石頭的悲慘命運2——《小時的;難忘的一次星際交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頭的悲慘命運2——《小時的;難忘的一次星際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