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女孩的悲慘命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女孩的悲慘命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有一個女孩說她要活到100歲,這不是不可能的,大家都相信她,因為她天賦過人,天生一副吉祥像,而且喜歡做善事,活到100歲沒有問題。可惜,在她18歲那年的生日,她永遠結束了在這個世界的生存,的確很悲哀……

  1歲,她還小,不懂事,但是她知道一些平常人不知道的東西,她很喜歡笑,卻特別冷漠,很令人捉摸不透。

  2歲,她還小,開始懂事,這時的她還是冷漠,開始不喜歡笑,更加難以捉摸,懂她的就只有她媽媽,她一出生就沒有爸爸,沒有人知道她爸爸究竟是誰。

  3~5歲年齡不小了,懂得了家裡的所有事情,沒有上幼兒園,因為沒有那個必要,因為她的知識猶如五年級的學生。

  6~10歲該上小學了,她讀1年級第二學期時,就跳到了3年級,她10歲就讀完了小學,因為她的知識太多了……

  11~14正入花季,因為太過冷漠朋友特別少,惟有一個叫“馨素”的女同學敢靠近她,打開她關閉已久的心靈,她也比較喜歡和她說話,馨素會靜靜地聽她講,講完后她又會把她的傳奇故事講給她聽。一轉眼,她的初中生活結束了,恰好,馨素和她考入了同一間高中。

  15~17歲,她的知識又發揮了作用,跳到了高中2年級,與馨素分開了,她又開始過她那種平凡而無味的高中生活,沒有一個人和她說話,她依舊一樣,馨素也沒有找過她,或許高中的功課太忙碌了吧。

  18歲,她的最後一年,她也知道,但是她從來都沒有和別人說過,她也知道在哪天,所以,她那天向老師請假,老師問她為什麼,她沒有回答,老師無奈,批准了。回到家,她媽媽問她準備好了沒,她點了點頭,什麼也沒說,躺在床上,閉上眼睛,就再也沒有睜開過……

  屬於她的傳奇,永遠屬於她的,沒有人知道為什麼會她莫名其妙地死去,或許,這個謎,只有她媽媽知道,但是始終,沒有敢問。

  世界就是如此,如此不公平,無奈不是好辦法,要懂得面對,就像她,已經知道了自己日子不長,勇敢面對,她不讓別人痛苦,沒有告訴任何人,大家都認為她離開了這個城市,馨素不這麼認為,因為她相信她不會離開她……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女孩的悲慘命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女孩的悲慘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