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蚊子的悲慘命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蚊子的悲慘命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啦啦啦!我是一隻小蚊子,今年三十八,嗡~”我哼着歌,正要去“闖蕩江湖”呢!

  早晨,我好不容易擺脫家人的勸說,離開了家鄉,到了城市開始一個全新的生活。剛飛不遠,便覺得有點餓了。是該去找些食物,於是,我來到了一個人群眾多的地方??市廣場。這裡的人比較多,很快,我就找到了目標,嗡的一聲,就趴在他的手臂上,大口大口地吸起血來。不經意間,我發現那個人已經盯着我了,當然,我也不會就這樣等死的,先飛為妙。

  唉,中午又到了,肚子已經起了內鬨,早上那點早餐還不夠我塞牙縫,再加上我飛了那麼久,不餓就怪了。可廣場是不能去了,萬一再被人發現。不敢再想下去了,還是去一個人少一點的地方吧,突然我眼睛一亮,看見一間屋子,我想那裡的人一定很少。我從門縫裡鑽了進去,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原來,我運氣好,飛到了一戶有錢人的家裡。正當我沉醉其中時,一個小男孩發現了我,大叫道:“噢!天哪,媽媽,快來這有隻蚊子”我聽了這句話,心想:沒想到我還是挺受歡迎的嘛,還有人熱情招待我,不用了,這個小男孩挺肥的,光吸他的血,一年的伙食就不成問題了。剛想完,就撲到了他的身上。“咕咚咕咚......”,接着,一個中年婦女走了過來,手裡還拿着蒼蠅拍。“啪”!不用擔心,死的不是我,而是我身旁的兄弟,它的身體全扁了,血漿流了出來,一隻腳微微顫抖着,樣子慘不人睹。我開始擔心自己了,算了,少吸一滴血事小,陪上性命事大呀,快逃命吧。可這回想逃也逃不了了,緊接着又是一聲響。不過我的命硬,只被打掉了五條腿,踉踉蹌蹌地飛走了。

  晚上,我回到家,一推開門,媽媽已經棍棒伺候了,我大喊一句:“娘,饒俺一命吧,下次不敢了”可媽媽不聽,節果我被打得一命嗚呼。這篇文章就當是我寫給大家的“遺書”了。

您正在瀏覽: 一隻蚊子的悲慘命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蚊子的悲慘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