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有一夥哥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夥哥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班中我有一幫可愛的好友,可以說在我們班,可以打到我心中去的人沒有幾個,但他們給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其中對我印象最深的時一個名叫張凱的學生,他和我的處的非常不錯。每天放學,我們都會結伴而行。每天在路上說說笑笑,談這談那。他最喜歡上網了,因為在期中考試中他沒有發揮出自己的水平所以名列中間,在剩下的這半學期中,他奮發圖強,努力學習,終於在期末考試時名列前茅,並拿上了閃着光的獎狀。在班上我還有兩個淘氣的朋友,他們的名字叫做王國華,孫文博。他們呀都喜歡搗蛋,可以說是好了傷疤忘了疼!他們經常在班上捉弄同學,在背後說別人的壞話,每一次都會被告到老師那去,幾乎是一周一次檢討。但他們有時也是蠻可愛的,在我們掃地時,總是講笑話逗我們笑,很有幽默感。但每次都是因為他們的笑話我們都會遲上去二十分鐘。我還有一個哥們叫做汪一新,我們下課總是和王國華他們玩抓人遊戲。他也進步了許多,從期中考試的43名一直到了期末考試的21名,再放假時,老師還嘉獎了他,送給了他一支筆。 

  對了,我還有一個好朋友他的名字叫做高潔,他這個人不善言語,但也很幽默,很喜歡上網,喜歡偷菜。他非常的不喜歡做作業,每次和他談作業時,他都會說:“你有完沒完,在學校受了一天的氣,在路上還要生你的氣,不和你走了,我一個人能走。”所以每次和他走在一起就不感談關於學習的事。 

  我喜歡我的這些朋友,它們各有特點,我一定會和他們好好相處的!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夥哥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夥哥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