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塊橡皮的悲慘命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塊橡皮的悲慘命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塊橡皮的悲慘命運 

  這是一塊橡皮,一塊擦筆跡的普普通通的橡皮。 

  這是一塊破爛不堪的橡皮,破爛到讓人們慘不忍睹的橡皮,他凄涼的站立在課桌上,好像是在哭泣, 現在,就讓我們聽一下它的告白吧。 

  我是一塊橡皮,在工廠里被製造、包裝然後經商人買賣才到了商店裡,自從我出生的那一刻就對外面的世界充滿了期待,現在我終於得以見天日,正當我享受着小店裡的陰涼的時候,突然,我被一隻小手抓了起來,我睜開雙眼一看,原來是一個八九歲的小朋友,他給了小販一元錢,就抓着我往外跑,一陣顛簸之後,我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小主人把我輕輕的放在桌上后就出去了。這兒到底是哪裡呢?我問了問桌上的鋼筆大哥,原來這兒是他的教室,是他學習的地方。只見他的教室寬敞而明亮,而且很涼爽,我還沒有欣賞完他的教室,一群女生便圍了上來,很驚奇的“哇”了一聲,接下來就僅是讚美之詞,什麼太可愛了、真好看啊、造型真可愛等等,我聽了之後十分驕傲。這時,我的小主人跑了過來,看見我被別人拿着把玩很憤怒,只聽他大叫一聲:“你們幹什麼!”便一手把我從女生手裡奪了過來,之後就是百般撫摸,生怕我被弄壞了似的,我十分感動,可是過了幾天,他對我的態度完全改變了,不是的玩弄着我,上課,他就用圓規的頭在我身上亂刻亂划,讓我心如刀割,留下不能抹去的疤痕,一到下課,他就會將我的到處亂扔攻擊別的同學,搞得我灰不溜秋的且遍體鱗傷,如果心情不好的話,還會將我“五馬分屍”(用小刀切碎),那滋味真是讓我痛不欲生啊! 

  怎麼樣,聽了橡皮的告白,你是否動心了呢?請大家愛惜自己的文具吧,不要讓它們再哭泣了。

您正在瀏覽: 一塊橡皮的悲慘命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塊橡皮的悲慘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