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準備好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準備好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準備好了 

  廣州市第二十一中學 

  初一(1)班 

  黃韻x 

  4x號 

  2008年到了,我們大伙兒笑了,我們都準備好了。 

  ——題記 

  2008年終於到了。我期盼已久的四年一度的奧林匹克運動會奧運會終於來臨了!!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它不單止是一種簡單的體育競技比賽,它更是一種永遠不變的信念,它意味着奧運聖火永不熄滅,那是一種永恆。尤其是今年的奧運會——對於我們來說,是一個與眾不同的奧運會! 

  在自己的國家舉辦奧運會,這是我們中華兒女千百年來的夢想,能夠成功地舉辦一次國際奧運會,那該是多麼驕傲和自豪啊!而現在,我們終於辦到了!我們終於能在自己的“家門口“前,舉辦屬於我們的“第一個的奧運會”,它向全世界表明了中華體育的崛起,更向全世界證明:我們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而我、你、他,作為一名中國人,都應該從心裡由衷地感到自豪!那油然而生出的強烈的自豪感,是用言語也無法表達出來的! 

  望着萬里無雲的天穹,想着2008年奧運會到了,我們的嘴角微微揚起——我們微笑着。 

  為何不下個決心,證明給全世界的人看,我們,中國一樣也能辦好奧運會,而且可以辦得更好?!日本可以在幾千人的會場上不遺留一張垃圾,我們一樣可以!只要我們13多億中國人共同努力,讓那晶瑩的汗水,掛在我們的額上;讓鮮艷燦爛的“中國紅”飄揚與世界!我相信沒有什麼奇迹是創造不了的。從身邊最小的事情着手,不隨地扔垃圾、吐痰;不折樹折花、不踐踏草坪;不說髒話,懂禮貌;搭車排隊不亂擠……其實,這並不是什麼難事,只在於我們是否具備三顆“心”:耐心、恆心和決心。若做到這點,我們全民的素質教養都會有大大的提升。 

  從現在做起,從自己做起,從我們做起,從大家做起,全民參與,把我們的熱情隨聖火傳送到世界各地! 

  在萬里無雲的天穹下,微笑着的我們,揮擦着身上的汗水,一陣清風吹過,看着飄揚的國旗,臉上浮現出樸實的笑——“我們準備好了!” 

  “讓我們手拉着手,唱起那一首永恆的歌。” 

  …… 

  我想象着,站在2008奧運會場——北京體育賽場上。一片碧藍,晴朗,布滿綵球的天空中,在那片鑼鼓,號角的歡騰聲中,看着奧運賽場上的激烈競爭,我們都笑了,笑得更歡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準備好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準備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