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誤而做出的深刻的檢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誤而做出的深刻的檢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失誤而做出的深刻的檢討 

  周六痴獃得望着電腦:百度一下、深圳晚報、校園童話……一如既往得點開每一個圖標、每一個程序,然後瞄了一眼命題作文……哦……過了許久,才反應過來:什麼?竟然寫檢討書……此時的嘴張得老大、臉上的線條開始慢慢扭曲了。沉思了一下午,終於想到了內容,也就是以下的內容: 

  一下午的沉思不是白費的,我的記憶保質期上寫着的是一輩子,簡單得來說,我可以記起五、六年前的事情。所以我還記得因為自己太頑皮,而產生的痛苦。 

  我記得是七、八歲的時候,雲霧包圍着的下午,年幼的我背着書包回到了以前的家中。因為那時候作業非常的少,所以在學校把作業全搞定了。客廳的各個角落都變成我玩耍地點,我不得不欣慰地方真多啊!客廳的每個角落都留下我的足跡,無聊是去摸摸這個、摸摸那個,有時慣性得大字躺在沙發上,有時擁抱的小可在地板上跳起美妙的華爾茲,可是不幸地事情發生了。我往常得抱着小可走上陽台,觀賞着一大片藍藍含有漂白劑的游泳池,我把小可它放在圍欄上,我本以為它會像往常那樣站好,誰知道,就是那一秒鐘,它身體傾斜往樓下去,我多麼希望前一秒鐘我護着它,我不忍心得閉上眼睛。那一瞬間,一隻小狗的鳴叫,傳遍世界…… 

  我往樓下俯視,小可它的頭不停得伸縮着,嘴裡不停得小聲的吠着,好險是二樓。我以最快的速度跑到鄰居家借來後門卡,因為後門最接近陽台下的那片草坪。很明顯它已經走不了路,我輕盈地把它抱起,抱得緊緊的,抱得很緊…… 

  到家第一時刻就按下電話屏幕上的數字,打給老爸,簡短得語言:小可、它從陽台上掉下去了。那一次,是我第一次撒謊。害怕父母的責怪、害怕寵物的仇視。雖然不敢用語言來表達曾經的過錯,但是心靈卻產生了指責自己的心理。對不起……小可你在天堂過得好嗎?

您正在瀏覽: 失誤而做出的深刻的檢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誤而做出的深刻的檢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