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準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準備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看來,這是一檔不錯的節目,它在於人們平日里的知識儲備,真正的考驗了人們的能力。但許多人仍錯失了良機,儘管隱蔽的鏡頭讓他們失去了在鏡頭前的恐懼。

  有時機會的來臨會讓我措手不及,時間的緊迫打破了我有規律的作息時間,生活完全失去了應有的節奏感,就這樣,機會如細沙般溜走了。

  我變得暴躁起來,一直生活在自己的空間里,消沉下去,不願接受這個事實。大人們的好言相勸在我看來是耳旁風,吹走了,不留任何痕迹。突然有一天,我厭倦了這沉悶的生活,又重新走出來,接受陽光的撫摸,發現世界還是如此美好,我覺醒起來。

  覺醒之後,我增添了許多生活情趣,生活不再枯燥,而是絢麗繽紛了許多,這時我才感悟到:也許這才是真正的人生。開心的心情讓我學到了許多,微笑讓我在從容中增添了幾分自信。

  我一直期待着下一次機會的來臨,等待着,等待着……

  終於,機會來了,我毫不猶豫的搭上了這班車。上車后,我發現,有許多人跟我一起上了這趟車,他們中有許多有備而來的志者,但我決不退縮。我登上了前方的舞台,取得了成功。

  機會並不遙遠,它就埋伏在路上,走着走着便發現它在腳下,只是不知你是否能夠把握住它。

  再高的山也能被人類征服,機會是前行中的亮點,任何人都可以得到它,只在於,你真得準備好了嗎?

您正在瀏覽: 準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準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