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2012.7.12 日記《趕早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2.7.12 日記《趕早集》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2012.7.12 日記《趕早集》 標籤:《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2010作文

  今天早晨,我和媽媽起了個大早,我們今天要去趕早集。

  洗漱完后,六點二十分我們就出了家門。我原以為這麼早街上肯定沒幾個人,可我錯了,我們還算是晚的了呢!在路上,已經有許許多多的人了,他們有的跑步;有的跳繩;有的扎馬步;還有的舞刀。無奇不有啊!媽媽給我說:“我們是來趕早集的,要去山上買東西。”

  十多分鐘后,我們走到了山集那裡。我們先到油餅小攤兒上買了點油餅當作早餐,匆匆忙忙吃完后,我們就要正式開始趕早集了。首先我看到了一個賣水果的,那兒有很多新上市的葡萄,那一個個圓滾滾的葡萄,晶瑩剔透,像是一個個美麗的紫水晶,媽媽買了一串,饞得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媽媽又去買了三個熱玉米,也很好吃。又買了豆芽兒。後來又買了一個大大的西瓜。

  回家的路上,我幫媽媽拿了好多好多的東西。媽媽誇我像故事裡的小熊一樣懂事兒。我心裡甜滋滋的,十分高興。

您正在瀏覽: 2012.7.12 日記《趕早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2.7.12 日記《趕早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