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計算器的極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計算器的極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計算器,一個顯眼的詞,它可謂是計算的強手,中學生學習數學形影不離的夥伴。是它,伴隨着億萬青少年輕鬆自如地學會計算器的基本操作。要歌頌它,可用一句美妙的話來概括——青少年計算的使者。計算器,它時刻幫助我們計算煩雜的數目,使我們輕而易舉地計算那些繁瑣的算式。對於計算器,我真是感慨萬千!下面就來聽聽我和計算器的有趣的故事。

  星期天,我悠閑地捧着計算器玩弄。忽然,我產生了一個非常奇特的想法:看看計算器的極限到底是什麼?想到這裡,我不知不覺地聯想到了5~9的次方數。說干就干,我在計算器上先是胡亂似的隨意按了幾個數。多次檢驗后,我總算找出了“5”計算器所能算的最高次數。原來是143次,我恍然大悟,欣喜的將這個數記錄了下來。“還蠻有趣味的。”我心裡默默地念叨着。接着,我又依次將“6~9”計算器的最高次數求了出來。結果出來了,我欣喜若狂的將答案告訴了同學。6的極限是128次,7的極限是118次,8的極限是110次,9的極限是104次。哦,我成功的算出來了。我興高采樂的歡呼着……

  計算器的極限被我識破了,我有說不出的高興和快慰。快樂如蜜一般甜美地在我心中流淌着,使我的心靈得到了前所未有的甜蜜,溫和的陽光雨露的滋潤。

您正在瀏覽: 計算器的極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計算器的極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