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12年12月21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2年12月21日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天,大家都知道。這就是電影中“世界末日”的發生日期,也是瑪雅人預言,發生世界末日的日期。也許大家會認為,這是編出來的,但我說,這是事實。我不是騙人,這是事實,但有一點可以肯定,“世界末日”不是2012!!!

  在2012年12月,會發生一件億年難得一見的天文奇觀:三球一線(我叫習慣了)的景象。在這時,藉助望遠鏡,可以看到:地球、太陽、銀河系中心的巨大黑洞連一條線,這個黑洞的密度是太陽的幾億偹,當它們連成一線時,會發生前所未有的災難。但,發生這種事的時間不在2012.而是在幾百萬年以後,或更遠。你們想,在地球只能看到8分鐘之前的太陽,這說明地球與太陽有一段的距離,而在銀河中心的黑洞更別說有多遠了,我們只能看到幾百萬年前的黑洞,而在那麼遠之前,地球不可能在那條線上。太陽也如此。

  但還有另一個發生世界末日的威脅:小行星。這樣的巨大衝擊力很可能會重演恐龍滅絕的慘劇。但是科學家們也會在小行星到達地球之前發現,並進行防禦措施,保護地球。

  所以說,瑪雅人預言不準,不會發生此事。

您正在瀏覽: 2012年12月21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2年12月21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