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地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地鐵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想角落裡的野薔薇,總是默默地我總是在不經意中忽略了她,不以她為然。然而,在不經意中我也失去了什麼,只有微風掠過牆角那淡淡的余香時才懂得如何回味。

  迷失方向的地鐵

  曾經和時,總以為自己長大了,總想離開媽媽的懷抱,尋找屬於自己的天空。可笑的是,衣服自己穿卻穿反去;鞋自己穿卻不分清紅皂白的穿錯;堅持不讓父母送去上學卻被迷得昏頭轉向;最終以失敗告終,一切便像歸零線一樣從頭開始。大清早被老媽從被窩裡揪出來穿好洗好就往學校奔。但中間也有一些微妙的事發生,我曾幻想自己是一隻小鳥,自由自在的飛翔,享受陽光的魅力,天空的遼闊,山河的壯麗。然而時間的輪軸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總算獲得了自由卻失去了作日的生活,只是有一種溫暖流淌在心窩裡,我便得到了一種叫幸福的東西。

  開往幸福的地鐵

  而如今我已成了一支斷了線了風箏,不知道將要飛往那裡,因為我的心早以被一種叫幸福的東西所遮蓋。初三的生活更是使得我不知所措,卻也激起了我不甘沉淪的心,我媽說這才能讓我知道什麼是現實的殘酷,我到覺得這女人真毒。我試着用電話尋回以前的幸福,電話那頭是那和曾經大清早從被窩裡揪我出來幫我穿衣扎小辮子的女人的關心。那一聲聲嘮叨中蘊藏了一種叫愛的東西,也許是時間過得太快,快得我都無法聽到心的呼吸從而失去了幸福的感覺。下一站,地鐵是否回開往我要找的幸福驛!

  開往終點站的地鐵

  我終於明白,不管是小鳥還是斷了線的風箏,無論飛到哪裡,始終有一些牽挂的人伴隨着,即使我飛得再高,牽挂的心只會更長。

  窩在暖也會有離開的一天,只是不在是小時候的童話世界。門內的生活也許是平靜溫暖的,門外的生活也許會是風吹魚打吧,只要時刻記得轉身背後有幸福陪伴着我們。地鐵在快也無法阻擋幸福的熱情,最終還是要到達幸福的地鐵!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地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地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