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個公主一個名之二(報名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公主一個名之二(報名哦)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慕容紫璇——921309000飾 

  慕容梓璇——惜之曲飾 

  慕容子璇——花之曲飾 

  慕容夢粉——1063530858飾 

  夏月楓———火之曲飾

  宮舞蝶———樂之曲飾 

  宮舞願———安倍汐暗飾 

  宮舞菱———772505768飾 

  宮舞夢———天使的淚珠飾 

  顧瑛萱———希羽兒飾 

  葉涵————1383709806飾 

  如果想報名的話,可以自己寫報名表哦!!格式如下: 

  姓名:(如:葉子凌,慕容,宮姓氏的不再要了哦!) 

  性別:(男或女) 

  官職:(如:英語課代表,沒有也行啦) 

  最愛的顏色:(如:淡紫色) 

  髮飾:(隨便啊,男生就不用啦) 

  手飾:(隨便啦) 

  其他:(可以介紹一下和其他人物的關係和家世等等) 

  這集是《宮舞菱的好主意?餿主意?》 

  這天老師一臉正氣的踏進了班級門口,“三個慕容紫(子)(梓)璇你們出來一下。”“是。” 

  ……………… 辦公室里…………………~ 

  “你們三個名字不同但讀音卻一樣,你們三個想個辦法區分一下吧!行了,今天就這一件事,想好了告訴我。”“是” 

  “嘿嘿嘿,你們三個,老師叫你們什麼事啊!”“哎呀,就是讓我們想辦法區分一下啦!”“啊!老師好陰險,自己想不出來就找你們自己想,呵呵呵呵(小聲的念叨)”“你啊!也不怕被聽到!”“好啦!說正經事,你給我們想個主意吧!”“那還不是小ks,嗯··這樣吧!你們…··(耳語中··)好啦好啦,快去,我這可是超級好的主意呢!”“哼!欠打了吧!我們走!”“喂!你們連句謝謝也不說,我宮舞菱也不是好欺負的!哼哼哼哼哼!” 

  “老師,要不然··”“說啊!”“要不然您管我們叫慕容紫(子)(梓)璇1、2、3號吧!”“嗯,值得考慮,你,慕容紫璇1號,你,慕容梓璇2號,你,就慕容子璇3號啦,以後就這麼叫你們了,呵呵,慕容紫(子)(梓)璇1、2、3,有意思,有意思。” 

  “宮舞菱~~”“哇!這麼著急感謝我,不用不用啦, 嘻嘻嘻嘻……”“謝你,打你還來不及呢,快來啊!有仇的報仇沒仇的解悶啊!!”“啊,群k啊!,三十六計走為上級,我閃!”“你給我站住~~”“才不,誰站誰是大傻蛋,?不?不?”“你··走,上啊…” 

  三個慕容紫(子)(梓)璇真是事多,下集競選班幹部不能錯過啊!!!

您正在瀏覽: 三個公主一個名之二(報名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公主一個名之二(報名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