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末世楔子,報名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末世楔子,報名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楔子 

  幕起: 

  我叫樂咒(火之曲飾),我從沒見過我的爹娘,只是在我小時候,曾經有個老人告訴我我的名字,他還告訴了我我的身世:我的爹是現在的皇帝,我的娘是一個殺手,我的降臨是意外,是個錯誤,是不被社會承認的。 

  我從小有一個老婆婆照顧,她叫桃悵,他是曾經最美的宮女,曾經每天都在皇帝身邊,現在,來照顧她最愛的人的不該來的女兒。 

  我一直在和婆婆學劍法,婆婆說,學劍法是為了殺人,我問她為什麼,如果不殺人那就不是殺手。我問她為什麼要成為殺手,她說,那是命啊。 

  我第一次殺人是在我5歲的時候,正是孩童純真的時候,我卻手上沾滿了鮮血。我殺的人是個京都來的人,他用劍美極了,可婆婆對我說:“樂咒,看到耍劍的那個人了么?那個這把劍,去殺了他!”我不明白為什麼要把用劍這麼好的人殺了,可是婆婆不給我思考時間,我便拿着那把落蓮劍要他教我舞劍,他說好。當他開始舞劍正好背對我的時候,我便抽出了我的劍殺了他,我不知道那劍上有毒,他便死了,但最後,我看到他和我做口型:為什麼? 

  他的血順着見流了下來,“滴答,滴答”這是婆婆的劍,平日里擦得鋥亮的劍面這時沾着血,血的味道是腥甜的,把我殺人時的懼怕慢慢的減輕,把我的心安撫的像一潭深水,平靜。 

  婆婆對我說,真正的殺手的劍上是沒有血的,當我殺到第二十個人時,終於沒有沾血,那時我六歲。 

  我叫墨雪,我在一個武俠家庭長大,但我卻不是他們生的,我的身世誰也不知道。他們讓我學醫,可是我喜歡暗殺。我的暗殺術和無數好像有天賦,我從沒和任何人學過,可是我可以比過我們鎮的任何人。我殺過一個玩伴,雖然我救活了他,但我是個危險的人。 

  後來,我到了臨鎮,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到了一個大庭院,他是曠世神醫,我也成了曠世神醫,雖然我只有6歲。我在8歲時,突然有個男子殺了他,把我帶到了一個小房子中,他教我暗殺,然後送到別的地方學暗殺。一天,他指着一個很胖的人對我說“殺了她!”可我殺的人還是他自己。 

  那天沒有月亮,算是塑月。他領着我爬上了一個大大的屋頂,裡面一個女子在喝酒,他緊盯着屋裡的錢,說“殺了她!”我不知道我為什麼看不慣他的眼神,舉起刀,刺向了他的頸部動脈。 

  他的血濺了出來,那一抹紅靜靜的從半空中落下,落在地上綻放出朵朵紅蓮,“滴答,滴答”那聲音掉到地下時有種清脆的聲音,像春天蝴蝶飛舞的聲音,他問我為什麼,我笑了笑,什麼也沒說,我第一次殺人,我第一才感到殺人這麼美。 

  我沒有就醒他,因為他根本不值得我救。 

  報名 

  墨雪,男,現在墨雪的戀人,未來的皇帝 

  雨宮,男,現在的神,未來的太子 

  崇年,女,現在的皇后,未來的宮女 

  雙施,男,現在的神,未來羽族的人員 

  風岸,男,現在墨雪的哥哥,未來的前皇帝 

  漫莓,女,?,未來的羽族人員 

  粉瀅,女,?,樂咒的母親 

  桃悵,男,?,照顧樂咒的老婆婆,其實是永遠不老的神扮的 

  默神,男,?,羽族人員 

  水逸子,男,?,樂咒的伴侶 

  綴涅,女,?,皇妃 

  嵩廿,男,?,皇子 

  虹嚇,男,?,皇子 

  塵無綻,男,?,皇子

您正在瀏覽: 末世楔子,報名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末世楔子,報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