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末世的報名+末世的第一部分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末世的報名+末世的第一部分_7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得得9

末世的報名+末世的第一部分 標籤:報名作文 貓的報恩作文 地球的報復作文 報名記作文

和上次有重複的地方,報名的地方: 

  “a,未來的君王,怎麼樣?”d說,“a?他又不是e和c的兒子,怎麼可能呢?”f說“你記得神么?他的女兒b可以幫他得天下,b可是神的創造啊!”…… 

  最後,他們寫下了他們的結局,所有人轉世重生: 

  a,現在的第一殺手,未來的皇帝 

  b,現在a的戀人,未來的女殺手 

  凌雪,現在a的妹妹,未來的母后 

  c,現在的神,未來的太子 

  d,現在的皇后,未來的宮女 

  e,現在的神,未來羽族的人員 

  其餘為殺手,羽族的人員,皇族的人員,宮女,太監,平民無數 

  末世 

  我叫b,我沒有真正的家,只是在我小時候,有個老爺爺叫我女兒,他告訴我,我叫b,我的爹是皇上,我的娘是種蓮女,我是不被社會承認的人。 

  我問過爺爺,我的爹在哪裡?我的娘又在哪裡?他沒有說話,只是把我交給一個老婆婆教我劍法。那些招數沒有任何美的地方,可是卻很致命,幾乎達到一擊致命。 

  當我5歲時,婆婆讓我殺了第一個人,那人是京都第一的殺手,他的劍法幾乎美到極致,我對他說,你教教我劍法吧。他說好,當他開始舞劍給我看時,我便殺了他。他的血沾在我的劍上,血順着我的手腕流了下來,“滴答,滴答…”血液真的有種甜味,那味道好像一種花的香,漸漸地味道消失了。她的眼睛成了酒紅色,和我的眼睛一樣的顏色。婆婆對我說,b,真正的殺手的劍上是不留血跡的,那劍像狼牙一樣。 

  漸漸的,我的劍上不留血跡了,我也殺了許多人了,婆婆說我有可能已經超過她了,然後,她每次只是告訴我要殺哪個人,不再教我劍法了。 

  這是原稿,可能以後會改動,歡迎提意見。還有爹=爸爸,娘=媽媽,為了復古,只好如此。

您正在瀏覽: 末世的報名+末世的第一部分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末世的報名+末世的第一部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