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依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依稀 標籤:依稀作文

  寒風中,錯弄琵琶舞亂月,蓬影對坐,淚痕掛臉邊,今夜無眠,入夢依舊難?

  人,不一定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面對自己選擇的答案,也許那並不一定是自己應該擁有的。被自己的眼睛欺騙了,卻一無所知。傻傻的守在不屬於自己的世界,然後在失去的時候苦苦的乞求,最後,痛!

  曾經喜歡玫瑰的火紅和奔放,讓久違了新鮮空氣的心臟燃燒出青春的色彩,愛戀着那深紅的顏色,和鮮艷的外表,沒有懷疑的追隨着在天邊燦爛的紅暈。

  漸漸的發現,自己的心跳和它舞動的艷麗是那麼不和諧,心,告訴我,我要的是丁香般淡淡的清香。

  可是,回首瞬間,那份真正需要的美麗身影,早已沒有了往日清新的淡紫色,枯黃,衰敗徹底的掩蓋了,這個已逝的生命。終於,還是,錯過了!

  然後,開始回憶,但是無論如何在腦海里搜索,那個魂牽夢繞的身影,竟越發的模糊。瞬間頓悟,原來錯過了,就連回憶,都沒有權利。

  不想流淚,還是有晶瑩的液體從眼眶溢出,一個人的寂寞是疼痛的,沒人會在意,這是自己的選擇,自己的錯,自己要用並不寬厚的肩膀承擔自己的責任。

  就算兩個人近在咫尺,但永遠不可能有零距離的相遇,或許直到今天才懂得相間不如不見的意義,只有在記憶中那個模糊的影子里,尋找依稀愛戀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依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