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依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依稀 標籤:依稀作文

依舊

  風,依舊吹着,它卻從為我停留過一秒,哪怕一秒。

  天,灰沉沉的,如此納悶,忽然,便下起了雨來,雨如此稀疏,婉若細線在空中漂泊,美麗嗎?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感覺。

  雨滴滴搭搭的落在鄉村的瓦片上,懂得欣賞的人便覺得那聲音是大自然在奏樂着,樓下有幾個頑皮的孩子,在玩水,用力的踏着水灘,賤起水花,沾在身上,然後身體濕淋淋的。他們天真,可愛,純粹的微笑,卻是那麼的美?

  夜裡,依舊是沒有很好的星光,月亮還是孤獨的呆在那,浮躁起來,但月光卻從比太陽不小氣,依舊的散落在大地上,於是,世界便蓋着銀色的光芒。羨慕着大地,更羨慕着所有被照耀的東西。 

  夢,一個幻想,一個自己主宰的世界,自己便是世界的主人,可以在夢裡遨遊着飛翔在藍天中,能在夜裡,一個人飛到半圓的月亮那,坐着數星星,能一個人來到北方,在那看南方沒有的雪。但,他們都太虛偽了因為他們都是夢。 

  南方,的冬天,依舊是沒有雪,於是便羨慕着北方的人,因為有那純粹無暇的雪。 

  雪,你會哭嗎?雪你曾痛過嗎?雪又有曾快樂過嗎? 

  真想去一個人去北放看雪,一個人,不帶行李,來到北放,親吻着雪。 

  風,依舊吹着,它能為我從北方那偷一點雪來嗎?

您正在瀏覽: 依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