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裡花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花開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悠悠雲海,流過千年滄桑,荏苒着,縹緲着,依然多姿多彩,美麗斑斕。一如情感,在詩與詞的意境里,在人間的生活里,渲染出絢麗的色彩來。 

  柳蔭花叢誰在吟誦,載不動許多愁,人比黃花瘦。 彷彿身着艷麗古裝的仕女,環佩叮噹,搖曳在那方迷人的花園,亭亭玉立,期待着一場相遇,一段遠古的幻夢。易安居士的影子,搖曳在塵封的歲月里,蕩漾在我的心頭。 

  倏忽間,夏日蓮池中那一朵最美的綠荷,開了,妖艷着。一群瀟洒文士談詩論賦闊步走來,人群中長衫偉岸的你停下腳步,收起摺扇,迷戀地望着荷花,手指輕輕撫着,淺唱低吟。你是李白么,還是杜甫呢,或者就是採菊東籬那個夫子。 

  抵擋不住的脈脈柔情,抵擋不住穿越歷史的歌吟,誰含羞低下了頭。目光相遇,像一把利劍,閃耀在空中,剎那間,一種熟悉的感覺在黃河與華山瀰漫,萬般柔情包圍了我的心房。鎖定人間的一切風流,依依不捨,眼含熱淚,縱身跳躍,一片碧綠的荷葉,融為一體。托着思念,冉冉升起,駕雲騰空,飄飄欲仙。 

  在一個遙遠的山上,那裡小路幽幽,流水潺潺,有碧綠的樹木,有芬芳的鮮花,雲霧繚繞。最是白色的屋子,響着琴瑟,逗弄音樂,似乎是陽春白雪。 

  山後彎曲的小路,樹影婆娑,就這樣談天,說話,指點江山。心靈一起跳動,靈犀相通,靈魂共舞,情感纏綿。與君相會,讓我萬般欣喜,意亂情迷。後來的故事讓我赧然,你不該那樣,在那血色的黃昏,只一瞬,就揉碎我手中的桃花。 

  桃花亂落紅如雨,繽紛着,爛漫着。一曲歌吟,獨享白雲藍天,滄海桑田,勾起前緣今世的歲月千年。永恆嗎?這一瞬間彼此欣賞,化解了千年的期盼。 

  凝視着眼睛,說著千古不變的誓言,在三生石上,落着一片楓葉。我深深回眸,低眉含羞,迷戀在夢與非夢之間。讓我們留一段聲音給歷史,讓我們觸摸古今,讓白鶴在心頭長鳴,在長天奮飛。 

  心神旌漾。是的,天上人間,仙凡一體,任歲月匆匆,心裡有你,腳步就動聽,楊柳也婀娜。雪花飄飄,灑給世界潔白,打扮了萬里江山。

  塵緣如夢,仙景遙遠。五百年後的今天,夢想交織在塵世的一個空間,山上小橋流水旁邊,天上雲捲雲舒,修竹、梅花、青松寫意了一種精神。展開雲箋,書寫一段筆墨,揮灑心胸的塊壘,巾幗必然歷歷有人,不應該埋沒。 

  世間有真正永恆,就是時間與空間,還有天空的雲彩,詩人的歌謠。歷經千年的相逢,縱是剎那,其實也是永恆。也許,夢裡花開,脈脈含情不只在迷幻?也許,歷史的時空里,將有一段路屬於我們。 

  在春風裡等待,朝陽與晚霞的色彩,梧桐更兼細雨,必然就是秋天雁翎。高貴的夢,就是春秋,不滅的故事。再度從容走進夢鄉,悄悄地說話,延續那千年的故事,並不需要矯情,不需要做秀。 腳步鏗鏘,是從容的韻律。 

  夢裡花開,不需要等待,在春風裡張揚,在秋風中思考。就如同高飛的大雁,北飛南回,都在尋找溫暖。

您正在瀏覽: 夢裡花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