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裡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真的不多了,可我還在這裡浪費時間,實在是說不過去。

  很難想象,幾個月後的我會是怎樣,輕鬆?悲傷?還是一種說不出來的難受。

  這幾天一直在下雨,對於雨的感覺,很難評價,連自己都沒有弄清楚是喜歡還是厭惡,或者是兩者都兼而有之?窗外的雨在肆無忌憚的下着,它並沒有理會人們憎恨的眼光,只是依然根據自己的喜好去做,因為它知道仍有一些人們是喜歡它的。

  今天是我們幾個月來最後一次放假了,我為了彌補我這些日子失去的睡眠,好好的補了一下,直到正午才姍姍起身。陽光終於捨得露面了,將它的光芒撒向世界,讓我也感受了一下它無比的力量。

  我現在的處境十分尷尬,無法用言詞來形容。我背負着我的理想,但在我的身上同樣被壓負着他人所“給予“的

您正在瀏覽: 夢裡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