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離校 標籤:離校作文

我不在是6年級的學生,我已經畢業了。但我忘不了我的同學,忘不了我和同學的美好時光。 

  記得在3年級的時候,我和我的同班同學王小暢(筆名)還有其他的幾名同學在談論什麼東西我也不記得了,但是我還記得當時他們一人拿了一禮物,(除了王小暢)當然我知道他們是什麼意思,因為12月3日是我的生日。這是王小暢好奇地問;“唉,李小軒(筆名),那些人那拿東西好好呀!好像是送你的!”“那是,今天是我生日嗎!”我高興地說,手還不時舞動着,手拿禮物的同學把禮物給了我並祝我生日快樂,我看了看禮物,橡皮,尺子,漫畫書……等等7樣東西,使然這東西不貴,可我一直珍藏到現在,因為這象徵著我們之間的友誼。王小暢聽后更是高興,她便拿起我的水瓶對着她的臉就高喊:“哦啦啦……哦啦啦……明天是我生日……。”可不幸發生了,他沒有看到我的水瓶蓋是松着的,水撒了她一身“哈哈哈……哈哈哈……”這時周圍那個同學捂着肚子坐在地上大笑。我也不例外。 

  等她會來是別的同學第一句問的是“沒是吧?”“還好吧?”等等,可我第一句上來卻是“我的水呀!啊‘你死好慘呀’!”把弄地很尷尬。 

  雖然,這一過去了3年可我一直記憶猶新。童年的生活真是美好呀!我怎能忘記這童年的美好時光呢?

您正在瀏覽: 離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校 暫無評論